怕黑 【龙蟒】

#拖延症犯了我去( ºΔº )〣

#好像一个世纪没更新了,今后一整个学期应该都会是这个状态吧妈呀๛ก(ー̀ωー́ก)

#ooc是我的( ºΔº )〣

#圈地自萌,真人无关( ºΔº )〣

#感谢所有点赞评论的小伙伴( ºΔº )〣

#这里饼砸,欢迎勾搭( ºΔº )〣

【以上!】

马龙从小就怕黑,睡觉都得在室友睡之前先睡,他是绝对绝对不愿意关灯的。

长到了十五六岁也还是这样。

直到许昕来了。

刚被秦志戬选进国家一队,许昕不过是一个十二三岁的孩子,再怎么阳光灿烂,显然需要马龙去照顾他。

所以秦志戬就把他俩分到一个房间了。

第一天晚上,许昕就丢给马龙一个巨大的难题。

吃饭洗澡吹头发都一点问题都没有,可是当两个人都躺在床上的时候,许昕说,

“师…师兄…你睡着了没?”小少年的声音轻轻的,在安静的房间里却变得格外清晰,本来已经快睡着的马龙不意外的醒了。

“还没,怎么了?”马龙起身看了看他的小师弟,在灯光的掩映下,少年青涩的五官轮廓在马龙心里留下了印象。

许昕把被子拉到脖子上,整个人快埋在被子里,然后跟马龙说,

“师兄…我有点儿怕黑…不太敢关灯,你能帮我把灯关了吗?”

马龙心里一个大写的卧槽

#师弟就是不一样啊,连害怕的都跟自己一样#

虽然马龙作为师兄,可是他自己也怕黑,又不好意思在师弟面前说,所以聪明的马龙想了一个办法。

“小昕,晚上跟师兄一起睡吧,你怕黑也没那么快睡着。”说着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床铺。

许昕想着,两个人可能比较不害怕吧,一下子从被子里钻出来,跑到马龙的床上以同样的方式盖好被子。

“师兄真好。”

马龙笑着,扶着墙抖抖索索去关了灯,正克服着自己的害怕走回来呢,快到床边了,手却被许昕拉住,

“师兄,床在这儿,别走歪了等等撞床头柜上。”

许昕在黑暗里讲的那句话,让马龙心里突然有了些温度,相比起去关灯的颤抖,回来的马龙觉得自己好像克服了这个恐惧。

牵着师弟的手,马龙顺利的来到被窝里。

“师兄,晚安。”

“嗯,小昕晚安。”

马龙摸了摸许昕的头发,柔软的质地熟悉的香气让马龙安心的睡了下去。

两个人都脸朝外睡着了,清浅交织的呼吸,初秋的丝丝凉意,月亮清冷的光辉,都和谐的在房间里缱绻。

这个夜晚,许昕马龙两个人都睡得格外香甜,可是第二天早上起来,姿势却不太对。

马龙自律的生物钟一向准时,所以比许昕早醒也是常事,睁开眼的马龙就被眼前景象弄得脸红了。

许昕整个人缠在他身上,而他也揽着许昕的肩膀,另一手放在许昕的腰上。

马龙突然想起来,昨天睡到半夜,他突然觉得有个什么软软的东西一直往他怀里钻,非常不安分,那最后马龙干脆就直接整个搂在怀里了。

看着师弟长长的睫毛,额前的碎发,马龙的心里突然动了一下,心跳得有点快。

然后许昕醒了,揉揉惺忪的睡眼看着他师兄,

“师兄,早啊…”许昕特有的嗓音仿佛在给马龙的心挠痒痒,吓得马龙急忙放开还在许昕腰上的手。

“啊…早…那什么…起床吧,不然等等秦指导该骂了。”

许昕乖乖的点了下头,毛茸茸的头发就在马龙脖颈处耸动,马龙觉得自己有些难受,便赶快起床了,就算这样他也还是帮许昕盖好被子让许昕多赖一会床。

他们之间好像多了些什么不一样的东西。

马龙看着还在起与不起之间挣扎的师弟,觉得自己以后都不会怕黑了。

如果你知道有人会在黑暗中牵住你的手,就不会那么害怕了。

【END】

碎碎念

对不起啊拖延症啊本来昨天就要发啊我的妈( ºΔº )〣

写得有点短啊哈哈哈(⊙_⊙)

而且写得很迷好难过(`Δ´)ゞ

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小伙伴∑(°口°๑)❢❢

留言啊评论啊来交基友啊๛ก(ー̀ωー́ก)

来呀来呀来呀ε٩( º∀º )۶з

日天日地的高二啊,累死( ºΔº )〣

就酱。

评论(17)
热度(23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豆蛋黄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