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曾是个少年 【龙蟒】

#答应给宝贝儿的小甜饼,而且除了塘桥夜话她不让我写别的虐了所以大家放心,我再虐她就要怼死我了。

#OOC预警请注意。

#圈地自萌,真人无关。

#感谢所有点小红手,评论,推荐的小伙伴,我爱你们。

#不喜欢请叉叉叉。

#这里饼砸,欢迎勾搭。

【以上!】

『我记得你的模样,你曾是个少年。』

马龙和许昕第一次相见,也才不过十四五岁。

"你们俩,认识认识?毕竟从今天起,就是师兄弟了啊。"秦志戬把这两个只到他胸口高的孩子搂在一起。

马龙直直的拿眼光打量着自己的师弟。

#好像不太爱讲话的样子啊。#

所以尽管马龙也害羞,但是出于作为一个师兄的自豪感,马龙伸出手,用当年还没变声的奶音,尽量装的成熟的对着师弟说,

"你好!我是马龙,欢迎来到秦指导门下…"

"然后呢?"秦志戬听着马龙的自我介绍,好像还有什么没说完。

"没然后了啊。"

"你小子傻啊,没然后你盯着人家傻笑?"秦志戬被马龙这个行径逗笑了,

"看见没,许昕,这就是你师兄,二着呢哈哈哈。"秦志戬怼起自己的大徒弟来永远都是这么得心应手。

"教练好,师兄好,我是刚从二队上来的许昕,我妈给我取这个名字,就是想让我虚心一点儿。"许昕挠了挠头,笑着看教练和师兄。

"原来你妈给你取这名儿还有这意思呢?你搁二队待着的时候,我咋没看出来呢?"

"那我现在上来一队了,你不也没看出来嘛。"许昕毫不犹豫的回着嘴。

# 没想到这师弟还挺开朗啊。#

恭喜【师兄马龙】成功被【师弟许昕】打脸。

他们都记得彼此的模样。

眉目清浅,此间少年。

『你有深潭的眼眸,你有固执的臂弯』

马龙的眼睛看久了很容易让别人陷进去,黑白分明,很清澈,也很深邃的眼睛。

不管是青涩的少年时代,还是成熟的青年时期,许昕觉得,自己这辈子都逃不了这双眼睛。

仿佛在那里,存放了许昕所有不可置否的温柔和迷恋。

本来对师兄许昕只是依赖,没想到后来会发展成恋人的样子。

每天入睡,起床,许昕总要摸摸马龙的脸,和他对视个两三秒再睡觉。

“师兄你眼睛咋就那么好看呢?”许昕这会直接摸上了马龙的上眼睑。

“师兄我给你变个魔术,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大!”

还没等马龙同意,说时迟那时快,许昕就把马龙眼睛的上下眼睑给撑开了,

“当当!怎么样,是不是睁很大!”

逗得马龙一把抓住许昕的手,

“瞎闹你这是,快点睡觉。”

“还不想睡。”

一瞬间许昕就全然没有刚刚调戏马龙的样子,乖乖的把被子拉到胸口,望着天花板。

马龙一看,这哪儿是睡不着,这分明就是想要晚安吻。

所以马龙一只胳膊从许昕脖子下穿过去,让他睡在自己的臂弯里,顺便在许昕嘴唇上辗转,又在脸颊嘴角轻吻了几下。

这下,许昕才心满意足的去睡觉,马龙看着许昕的睡颜,无奈的笑笑,也搂着许昕一同睡去。

『我也记得你的誓言,你曾是个少年。』

想起当年在秦门的日子,不管是许昕还是马龙都格外的愉快。

很久以后,在三剑客退役很多年以后,马龙还会牵着许昕的手,做着他们以前一直做的事情。

一起牵着手,一起看最美的风景。

那天,许昕在家里翻出一个看着就很旧的手机,

“好像马龙用过啊,不知道还能不能开机。”

抱着一点点侥幸的心理,许昕完美的打开了这个老旧的手机,然后不知道去哪里翻出一个充电器,给手机充电。

打开一看,手机里什么都没有,一张照片都没有。

但是…

有一段录音,许昕坐在自己家的木地板上,准备把这段录音放出来听听看,

是马龙年轻时候声嘶力竭的小奶音。

“我马龙,这辈子除了许昕,我要是再爱其他人,我就从这江上跳下去!”

“你干嘛呢,快点下来,喝醉了说话都大声是吗,等等给抓住说你扰民啊。”

然后许昕听见了自己的声音。

“我给我喜欢的人表白能…能碍着谁啊?谁…谁拦我我一球拍虐死他!”

“知道了,你最能啊,还不快下来,就你这个小身板儿风一吹别跟着风跑了。”

……

然后录音里再说些什么就听不清了,反正不是在说话,是一些肢体接触的声音。

“你干嘛呢。”

马龙一回家就看见许昕搁地板上坐着,

“地板多凉啊,快起来。”

“师兄,这个录音你听过吗,那个时候你是认真的吗。”

“啥?什么录音我听听?”

许昕把录音放给马龙听了,

“是真的啊,我那个时候就喜欢你喜欢的要死只可惜你一点都不开窍。”

“你喝醉了那时候说的话能信我也是心大!”

“那行吧,我现在再说一遍。”

说着马龙把许昕圈到自己怀里,靠着许昕的耳朵说,

“我马龙这辈子除了许昕,我要是爱其他人,我就…”

“闭嘴啊你,晦气!”

“得,还是媳妇儿心疼我。”

最美就是少年时,海誓山盟总是诗。

你爱我胜过爱你自己,你说永远都不会改变。

【END】

碎碎念

小甜饼来啦,你们不要给我寄刀片了,也不要给我捅刀子了,更不要把我关起来了。

宝宝委屈啊。

我还是个孩子你们不要则样哈哈哈哈哈。

好啦,小甜饼食用愉快!

还有,我问一下,塘桥夜话,有人想继续看中和下嘛?

如果大家都很抵触的话,那我就不写了阿哈哈哈哈哈哈,给自己一条活路!

嗯,就酱!

评论(33)
热度(13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豆蛋黄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