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,小助理【獒蟒】3

#换了新手机的我又回来了哈哈哈ପ(꒪ˊ꒳ˋ꒪)ଓ

 

#我知道你们一定很想念有表情包的我( ⸝⸝⸝⁼̴́⌄⁼̴̀⸝⸝⸝)

 

#圈地自萌,真人无关,OOC归我,不喜请叉叉叉,食用愉快ଘ( ᐛ ) ଓ

 

#娱乐圈au,请忽略各种bug(•‿•)

 

#这里饼砸,欢迎勾搭୧(﹒︠ᴗ﹒︡)୨

 

【以上!】

 

3

 

张继科走出去以后,许昕捧着那份文件看着。戴上眼镜之后的世界清晰了不少,文件第一页就写着一排大字,

   

『张继科日常行为习惯』

 

然后在这页纸的右下角,用鲜艳的红色写着,

 

背!

 

“搞什么啊这是,还要阅读并背诵全文是吗?什么人。”

 

然后许昕往下翻,每一页都基本只写一条或者两条,许昕就都挑前任助理画了重点的来看。总结起来就是这么几条,

 


『第一重要,不能打扰张继科睡觉!』

 

『第二重要,不能打扰张继科写诗!』

 

『第三重要,要多给张继科按摩腰!』

 

“原来写那么多都是吓人的,最核心的还是只有这三点。其实这么来看,张继科也不坏嘛。”

 

许昕想着想着又开始傻笑起来,恰逢张继科从外面转了一圈回来。也不提醒许昕,张继科悄无声息的掏出手机,把许昕这一脸傻样拍下来。

 

“咔嚓。”

 

声音很细小,但是在安静的室内,还是把许昕给从异世界拉了回来。

 

“什么声音?!”许昕疑惑的张望了一下,这时候张继科已经把手机收起来了。

 

“哪儿有声音,你肯定在脑子里想七七八八的东西。”

 

张继科随口一说,哪知道许昕还真是这么想的。

 

#我去你大爷的张继科,这人也太可怕了,读心术?卧槽我想回家啊。#

 

许昕才不会承认他刚刚想的是他对张继科颐指气使的样子。

 

两个人沉默了半晌,许昕先说了话,

 

“我那什么…办公桌在哪里?”许昕环顾了一下张继科的办公室,发现只有一张桌子。

 

张继科闻言就笑了,佯装暧昧地看着许昕,拍了拍自己的大腿。

 

果然许昕段数太低,这种程度的调戏都能瞬间红了脸。

 

“逗你玩的,这边有一个门啊你没看见吗?”张继科起身推开了隐藏在墙壁里的门。

 

“谁家门刷漆都一个色啊,欺负我近视啊。”

 

“快进去吧,还磨磨唧唧个没完了。”

 

张继科把许昕推进去,眼前的景象却让许昕惊呆了。

 

他原以为,实习助理的办公室会很脏很乱,可是现在看到的却不是这样。

 

这间办公室是有人细心布置打扫过的。

 

窗帘是新换的,采光通风都属上乘,桌子沙发这类基本家具也是新换不久的,书柜上还有一整套的录歌设备。

 

这办公室太合许昕的心意了,从颜色到格局到布置,都让许昕挑不出毛病。

 

“这…这是给我的?”

 

“要不然呢?要不然你出去?”

 

“不不不这…这很好…”

 

“那就别废话,快搬东西进去。”

 

“啊…好的好的…”

 

许昕出去拿东西,边拿边想,

 

#这人还不错嘛。#

 

全然忘记了两个月之前他是怎么说人家的,刚刚在外面又是怎么对人家下定义的。

 

看着许昕不由自主的傻笑,张继科知道这个房间他相当喜欢,

 

#还好他喜欢,不然还真不知道怎么办。#

 

许昕的助理生活正式开始,张继科的追妻日常也不远啦。

 

毕竟,一见钟情也不是那么容易的。

 

【TBC】

 

碎碎念

 

无脑糖,就是宠二二,就算是工作了也要接着宠下去。

 

有点困啦。

 

就酱,午安。

 


评论(27)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豆蛋黄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