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龄差距【相泽消太×你】

#深夜胡说八道,人活着就是为了相泽消太,崩坏归我,晚安。




你和相泽消太差着一轮的岁数,他还是你的老师。




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一点,于是在拍到你们的牵手照片以后,铺天盖地的稿件全都是拿你们的年龄差距做文章。




“诶…新闻上说消太占我便宜呢…”你拿着手机,毫无顾忌地靠在你身边的男人身上。




“无聊。”




相泽消太这么说着,却还是把你搂得紧紧的。




“消太在害怕吗…我不在意的。”




你感受到他心脏的颤动,你明白这个男人在担心什么。




“只有跟你在一起,我才会想长命百岁啊。”




相泽消太挑眉看了你一眼,




“你在说什么傻话…”




“年龄对我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,重点在于,我现在恋爱的人,以后要结婚的人,是不是你。”




你认真地从相泽消太怀里坐起来,看着他的眼睛说,




“如果那个人不是消太,就算跟我年纪很合,我也并没有跟他长命百岁的想法,甚至想着什么时候能结束这段感情,会出轨也说不定哦。但是如果那个人是你,那你跟我差几岁又有什么关系?只要你每天多爱我一点,时间那么长,总会补完的。所以啊,年龄差距并不算什么的。你不要瞎想啦。”




下午的阳光刚好洒进来,把你和相泽消太抱得紧紧的。




你心安理得地赖在他怀里,偶尔偷偷在他嘴角留下一个吻。




哪有什么差距,真的爱了哪里管得了那么多。




【END】

评论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豆蛋黄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